叮当神探不吃鱼

不吃鱼,只产脑洞且自high。不带tag不撕逼。

夜晚四处等待日出

我说:不喜欢夜晚,因为每到深夜,四周寂静只剩透亮的屏幕陪着我在酒店的床上翻来覆去。

但是你告诉我:会好的相信我,一切都会好的。因为我会陪你。(潜台词:在我的眼里你是巨星,是顶流,同时也是我的最爱,我痴长你的几岁都将成为爱你最好的借口)。



你说:你们一定要幸福啊!(泪光闪烁)

我的心好痛,而我能做的只有替你递上纸巾,此时我恨为什么我不够强大,为什么不够老。如果我有其中一样,那我不会只递上纸巾。你听见我的内心在呐喊么:姐姐,你等我!不要哭好么,我多想给你擦眼泪,告诉你不要哭,有我在,乖!



我说:你一定要去看日出,来不来,明天敢不敢一起看日出。(我要走了,这些天我很快乐,和你走过大街小巷,陪你看尽岛上人来人往。早起不再是负担,街角的咖啡店,腻到发苦的甜点。同一个庭院,同一个前台,你的出现就是我最不由自主的跟随,而我唯一没有陪你看的日出,我想在我走之前实现,我想把你和日出月落都装进我的脑海)

你说:走呀,明天看日出。我奉陪到底。(潜台词:只要是你想做的我都会陪你的,只因这是我唯一一次正大光明的陪伴)



你说:我要崩溃了。

我踌躇着该怎么说出口,我要离开了。我以为一直不说,快乐就会一直持续,我以为我等到最后一刻,你就可以少一些悲伤。我以为我可以掌控这一次的离别,直到遇上你不再看我的眼神。我真的溃不成军,这是我在镜头前唯二的放声痛哭,因为我要回到没有你,不能有你,不能正大光明陪你的另一端。姐姐,你等我!姐姐,你看看我可好。🙁🙁




我不敢看你,我不能看你,我不可以看你。我的心不停的问我,他走了你怎么办,你这么迷糊,你找不到路,你做不了厨房小助手,没有人陪你喝咖啡,没人拯救你的脑回路,没人给你打掩护,没人给你转移视线。无人问我粥可温,无人与我立黄昏。开心欢笑悲伤沙雕都是我一个人了。可是我又有什么理由埋怨他,我又是他的谁😞😞。请你告诉我:你走了我该怎么办。




夜晚终究要来了

分别终于还是接踵而至

那个蒙蒙亮的清晨

那片陶醉在日出里的海滩

那片日光中的你我

我装进了相机,盯进了脑海。

我希望你许的愿望有我。

我们下次见!

我们都逃不掉的。






看完了正片没敢看plus。。。

超话不敢发。。。

微博不敢发。。。

睡不着。。

都是我的脑洞

自得其乐罢了

我很怂

不撕逼


评论

热度(2)